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西

2017年07月12日 10:40:1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1日电(记者张启畅)1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在巴西利亚分别会见巴西参议院议长欧尼西奥·奥利维拉、巴西民主运动党总书记毛罗·洛佩斯等。

  杜青林表示,近年来中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战略互信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日益丰富,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与此同时,两国在国际和多边机制框架内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有力维护了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杜青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下,中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愿意同巴西各政党加强治党治国方面的经验交流,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

  巴方对中共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支持中国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愿同中方一道为两国关系注入新活力。同时,巴方希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好对接双方发展战略,使两国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代表团于8日抵达巴西,此前在里约热内卢会见了巴西民主工党总书记马诺埃尔·迪亚斯。

7月1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中左)会见巴西参议院议长欧尼西奥·奥利维拉(中右)。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7月1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中)会见巴西民主运动党总书记毛罗·洛佩斯(左四)。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责任编辑: 刘琼 薛涛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西
1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在巴西利亚分别会见巴西参议院议长欧尼西奥·奥利维拉、巴西民主运动党总书记毛罗·洛佩斯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0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