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英国“脱欧”想要“过渡期”
2017-07-17 21:5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对美国国会众议院审议通过“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涉及台湾问题一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7日表示,中方一贯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要闻二】韩国提议与朝鲜进行军事对话 朝鲜暂未回应

  韩国方面17日向朝鲜提议,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1日在板门店举行双方军事会谈和红十字会工作会谈。截至目前,朝方尚未对韩方提议作出回应。

  【要闻三】安倍用人法则:朋友、知己、会说“是”

  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因连曝丑闻,近期民意支持率连续下跌,进入有下台风险的“危险水域”。对此,安倍计划在8月初大幅改组内阁,更换过半数阁僚,以期挽回国民信任。执政党自民党内部一些人士16日对安倍在人事方面的做法表示质疑,称其在人事任用上只喜欢“三种人”——朋友、想法一致的人和只会说“是”的人。

  【要闻四】不想分得太快?英国“脱欧”想要“过渡期”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16日说,大多数内阁大臣确信,英国“脱欧”应有过渡安排,这样才能将“脱欧”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要闻五】加拿大森林大火持续超一周 3万多人被迫撤离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风力强劲,加拿大西南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境内的森林大火已持续超过一周。自当局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来,迄今已有3万多民众撤离家园。

  【要闻六】埃及总统塞西要求政府采取措施 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埃及总统府日前发表声明说,总统塞西要求政府部门在实施经济改革的同时采取措施,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要闻七】默克尔:不为德国接收难民数量设置上限

  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接受德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重申,不会为德国接收难民的数量设置上限。

  【要闻八】奉行“美国优先”?白宫推出“美国制造周”

  为迎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力挺的“美国制造”政策,白宫17日推出“美国制造周”活动,内容包括展示美国50个州的特色工艺制品。一些批评人士认为,特朗普提出的“美国制造”只是“表面文章”,而多年来特朗普及其家人名下的企业产品多为“外国制造”。

  【要闻九】英国购买F-35战机:贵得离谱 状况百出

  英国《泰晤士报》17日的调查报道称,英国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处购买的F-35战机缺陷多、隐性花费高,而F-35“闪电II”隐形战斗机的造价高达每架1.5亿英镑(约13.3亿元人民币)。更严重的是,英国花大价钱购置的高科技战机,可能无法完全发挥威力。

  【要闻十】《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新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14日在北美开画,周末三天吸金5650万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霞映三峡美如画
    霞映三峡美如画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7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