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宣布在大马士革东郊实施停火
2017-07-23 02:54: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2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22日宣布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实施停火,停火自当天12时开始生效。

  叙利亚军方在当天的声明中说,对于破坏停火的行为,政府军将进行回击。

  另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说,冲突各方就如何保证“冲突降级区”在东古塔地区的实施达成协议。

  5月初,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签署备忘录,涉及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此后,冲突仍时有发生。

  7月3日,叙利亚军方宣布在叙南部地区实施停火。7月5日,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发表联合声明说,三方将继续就如何在叙建立“冲突降级区”进行磋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在拉卡省南部收复大片土地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19日在拉卡省南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中收复大片土地。
    2017-07-20 07:59:57
  •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当地库尔德武装组织“人民保护部队”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处检查站遭到袭击,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2017-07-18 18:54:37
  • 第七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结束
    综合消息:第七轮叙利亚问题和平谈判当地时间14日晚在瑞士日内瓦结束。本轮和谈未达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谈召集人、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仍评价称“取得一些新进展”。
    2017-07-16 07:18: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