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政府扶贫援助金遭劫造成7人死亡
2017-07-26 10:57: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25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政府一辆装有扶贫援助金的卡车在南部格雷罗州一乡村公路上遭遇伏击,造成5名警察和2名银行职员死亡,一名受伤的银行职员于25日向当局报告了此次事件。

  墨西哥一名国家安全事务代表发表声明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卡车穿越山路时,事发后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携带5.5万美元逃跑。

  目前,墨西哥军方、当地警方等相关部门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为了消除贫困,保证和提高人民的基本生活水平,墨西哥政府近年来实施了多项计划。其中,联邦扶贫项目向有儿童的家庭提供援助金,包括向有幼小儿童的家庭提供100美元、向有年龄较大孩子的家庭提供165美元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墨西哥多管齐下改善教育质量
    墨西哥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普查报告指出,2016年,墨西哥全国15岁(含)以上人口中,未接受过中学教育或者中学肄业人数占比达34.4%。对墨西哥教育改革,经合组织教育司负责人施莱歇尔表示肯定,并希望改革能够继续推进并加以完善。
    2017-07-13 07:46:48
  • 通讯:墨西哥牛油果的东方旅行
    ”  纳迪娅·弗洛雷斯指着一个个贴有“专供中国”标签的纸箱子对记者说道。
    2017-06-16 16:55:57
  • 财经观察:墨西哥经济变数中走向多元化
    墨西哥政府近段时间另辟蹊径,力求以多元化贸易合作化解危机,在变数中寻求发展。
    2017-05-27 15:06: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8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