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世俗武装力量“国民军”检查站遇袭 5名士兵丧生
2017-07-31 07:51: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30日电(记者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当地媒体报道,利比亚退役将领、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利法·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在东部城市德尔纳的检查站30日遭到极端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名士兵丧生,另有4人受伤。

  “国民军”发言人说,极端武装分子对德尔纳南部三个“国民军”军事检查站发动了袭击,造成5名士兵丧生、4人受伤。

  这名发言人还说,29日,一架“国民军”战斗机在对德尔纳极端武装分子进行打击时被击落,一死一伤。

  自2014年起,德尔纳逐渐被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控制。2015年6月开始,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宗教民兵武装“德尔纳圣战者协商委员会”对德尔纳发起军事行动,并控制该市大部分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0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