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狙击边界”国际军事比赛在哈萨克斯坦开幕
2017-08-01 19:34: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萨克斯坦近卫靶场8月1日电(记者周良 贺善文)“国际军事比赛-2017”“狙击边界”项目大赛1日在哈萨克斯坦近卫靶场隆重开幕。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扎苏扎科夫上将主持开幕式,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蒙古国、吉尔吉斯斯坦、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等18个国家代表出席。

  当地时间10时50分,伴着轻快的音乐,18个国家的28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之后,哈方向各参赛队献上了一场具有哈萨克斯坦地域风情的文艺演出并进行了哈军装备展示。随着扎苏扎科夫上将宣布“狙击边界”比赛大赛开幕,现场观众及参赛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恰逢中国的建军节,哈萨克斯坦陆军司令员别克塔诺夫少将向中国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并发表专题致辞,让中国代表队队员感受到了大国军人的自豪,大大激发了官兵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士气。

  中国代表队副领队兼教练孙强上校介绍,中国陆军走出国门参加国际性狙击手比赛,有助于加强与其他参赛国之间的军事交流,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军人的风采。

  据悉,“狙击边界”比赛从8月1日开始,为期9天。比赛分“单兵赛”“小组赛”和“团体赛”三个阶段,共设精度狙击、狙击防御、狙击进攻等11个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1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