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西部森林大火烧毁5000公顷林地
2017-08-08 16:0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7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西部马托格罗索州消防部门7日宣布该州持续数日的森林大火目前已得到控制,过火面积达5000公顷。

  据了解,此次森林大火3日始于州首府库亚巴以西约562公里处的里卡杜·弗朗库州立公园内,该公园属于亚马孙森林南延的一部分。

  马托格罗索州消防部门表示,由于大火发生地点海拔较高,通过陆路到达十分困难,因而出动了一架灭火飞机和一架直升机进行灭火,并将位于州立公园附近的一个农场征用为临时指挥中心。

  在火情基本得到控制后,据消防部门统计,过火面积为5000公顷,约占公园总面积的3%。

  消防部门表示,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新华社客户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巴西央行连续第三周调高通胀预期
    巴西中央银行7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连续第三周调高今年巴西通胀预期。
    2017-08-08 13:17:27
  • 巴西经济重回增长轨道
    巴西地理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今年上半年工业产值累计增长0.5%,是自2013年以来同期最好成绩。工业是巴西经济最主要部门,统计表明,今年4月和5月,巴西的工业产值连续攀升,6月保持稳定,使上半年出现累计增长。
    2017-08-06 07:18:23
  • 巴西众议院否决向最高法院提交特梅尔涉腐案
    (记者张远南)巴西众议院全会2日对总统特梅尔涉嫌受贿案是否提交联邦最高法院审理举行投票,支持的票数未达2/3。特梅尔因涉嫌卷入巴西肉类生产企业JBS的行贿案,今年6月以涉嫌受贿罪被巴西总检察长罗德里戈·雅诺特正式诉诸联邦最高法院。
    2017-08-04 08:57: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5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