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近郊发生冲撞军人事件造成6人受伤
2017-08-09 18:22: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8月9日电(记者应强 韩茜)法国巴黎近郊的勒瓦卢瓦-佩雷市市政府附近9日发生一起车辆冲撞军人事件,造成6名军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天上午8时左右,一辆汽车在勒瓦卢瓦-佩雷市市政府附近冲向正在执行“哨兵行动”武装执勤的军人,造成6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肇事车辆逃逸。

  勒瓦卢瓦-佩雷市市长巴尔卡尼说,这起冲撞事件明显是“故意行为”。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已被封锁,不时有警车赶到。目前警方正在搜捕肇事车辆和人员,尚未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但据报道,当地反恐部门已介入调查。

  自2015年遭受多起恐怖袭击以来,法国一直处于全国紧急状态。在紧急状态期间,法国军人在主要交通枢纽和旅游景点进行名为“哨兵行动”的武装执勤。今年以来已发生至少两起袭击军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丧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震后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九寨沟景区受损状况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45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