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高速路推出新服务 吃什么扭蛋机说了算
2017-08-09 06:38: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人在旅途,遇到饭点儿,有的人会选择到服务区解决。日本舞鹤若狭高速公路位于兵库县筱山市的西纪服务区下行线的美食广场日前推出“扭蛋饭”,通过扭蛋机扭出的食品券来帮助那些选择困难的人决定吃什么。扭蛋壳里装着美食广场供应的天妇罗乌冬、猪排咖喱饭等餐券,价格在600至2100日元不等(约合36至127元人民币)。如果你运气好,花500日元(30元人民币)转动一次机关,可能扭出价值2100日元的餐食。

  日本《朝日新闻》援引“光明”运营公司负责人的话报道,商讨过程中,有人提出“有的客人想省去选餐时间”、“期待扭出高价餐食”等想法,综合各方意见后,他们推出了“扭蛋饭”服务。

  当一户来自神户的家庭由幼儿扭出2100日元的“但马牛套餐”时,38岁的母亲开心地说:“真是走运。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非常开心。”(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82岁老人自学编程开发手游
    82岁的日本老人若宫正子刚工作时,用来算账的工具还是算盘。退休后她自学编程,如今成功开发一款手机游戏,还参加了苹果公司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了解到软件开发商不愿为老年人投入更多,若宫决定自己开发一款满足老年人需求的手机游戏应用程序。
    2017-08-08 13:53:44
  • 日本2017年版《防卫白皮书》再次鼓吹“中国威胁”
    这份白皮书老调重弹,再次借助海洋安全问题鼓吹“中国威胁论”,渲染日本安全保障环境日趋严峻,为安倍政府延续扩张性防卫政策背书。
    2017-08-08 13:01:33
  • 日媒忧日本缴联合国会费将被中国赶超:"入常"难度将增大
    4日从联合国会费委员会的估算获悉,2019年-2021年联合国常规预算中,日本的分摊比例跌至第三、中国升至第二的可能性很大。
    2017-08-08 10:15: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河北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