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儿子“不省心”花天酒地 穆加贝夫人暴打嫩模
2017-08-16 06:45: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丝·穆加贝发现喜欢花天酒地的儿子同一名嫩模厮混后,竟把女方打得头破血流。

  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报道,现年20岁的加布丽埃拉·恩格斯是南非约翰内斯堡一名模特。她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被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打了,还晒出受伤的头部照片。

  “她用接线板和插头打我,我的头上撕开了三道口子,”恩格斯写道,“十多名保镖站在后面眼睁睁看着她动手。”

  恩格斯声称,要将格雷丝告上法庭。恩格斯的母亲也在社交媒体上说,会去警察局指控格雷丝。目前格雷丝的发言人尚未作出回应。

  现年52岁的格雷丝因右脚踝受伤一直在南非接受治疗,12日晚返回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家中,第二天又飞往约翰内斯堡。

  一家名为“布拉瓦约24”的津巴布韦新闻网站称,格雷丝13日晚发现恩格斯和两个儿子罗伯特、查通加在一家宾馆狂欢,遂对恩格斯大打出手。两兄弟据称因为玩得太久,脚都站不稳了。

  穆加贝夫妇在阿联酋迪拜给两个儿子租下豪宅。不过,一度在此居住的兄弟俩忽然搬走,据称是与吸毒或酗酒事件有关。他们如今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深造,但却成为各大夜店常客,买起进口香槟酒来毫不手软。

  最近,兄弟俩又被人从约堡的豪华公寓赶了出来,原因是醉酒闹事,导致一名保安受伤。(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56岁老太减30斤变美魔女 身材不输嫩模(组图)
    据日媒报道,近日,现年56岁的日本女演员大场久美子在东京出席了一场活动,向观众讲述了其瘦身近30斤、保持健康美丽的心路历程。在此期间,她会继续努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取在六旬高龄时还能穿着红色比基尼秀出完美体态。
    2016-04-08 17:03:36
  • 法国16岁嫩模身高1米81双腿逆天成精(组图)
    近日,出生于1999年的法国模特走红网络,她名叫Deborah Deva Reeb,不到17岁的年龄却拥有181cm的身高和两条傲人的逆天长腿。近日,出生于1999年的法国模特走红网络,她名叫Deborah Deva Reeb,不到17岁的年龄却拥有181cm的身高和两条傲人的逆天长腿。
    2016-01-19 16:52: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山来“客”
    海山来“客”
    上海自然博物馆获赠十件古生物化石
    上海自然博物馆获赠十件古生物化石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300余人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300余人
    崇礼缤纷之夏
    崇礼缤纷之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