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7-08-18 02:09: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17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新闻和国家指导部17日发布声明说,在国际伙伴的支持下,索马里政府军16日晚在一场空袭中打死7名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声明说,空袭针对索南部中朱巴州城镇吉利卜的“青年党”目标,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被打死,其中包括该组织一名高级头目,这名头目曾在首都摩加迪沙策划多起爆炸袭击。

  声明说,索马里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打击“青年党”武装,使其丧失继续在索马里及其邻国等发动暴力袭击的能力。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