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总统呼吁改革欧盟劳务派遣制度
2017-08-24 15:28: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地利萨尔茨堡8月23日电(记者王腾飞)法国总统马克龙23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呼吁改革欧盟劳务派遣制度,他认为欧盟允许廉价劳动力涌入高收入国并且不遵守缴纳当地社保类费用相关规定的做法“违背了欧洲精神”。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与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领导人共同探讨了如何改革劳务派遣制度。他表示,目前在此议题方面的改革取得了一些实质进展。

  奥地利总理克恩在记者会上表示,经过会晤,奥地利、法国、捷克、斯洛伐克领导人已在基本原则上达成一致,将在10月欧洲理事会的会议上对改革相关规定做出努力。

  目前欧盟的劳务派遣制度受到了一些国家的质疑。这些被派遣的工作人员不遵守缴纳当地社保类费用相关规定,而用人公司也享受较低的用人成本,一些国家认为这种方式会造成不正当竞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马克龙:当选满百日 挑战才开始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当选满百日之际,法国民调机构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民意满意度从当选时的超过60%下滑至36%,比上届总统奥朗德百日民调46%的满意度低了10个百分点。
    2017-08-17 18:08:16
  • 马克龙:登顶政坛易 推动改革难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国民议会选举中,法国新总统马克龙所领导的共和国前进党获得308个议席,一举成为占国民议会多数的法国第一大党。
    2017-06-19 17:39:51
  • 马克龙阵营获得法国国民议会绝对多数席位
    法国多家民调机构预测,联合阵营有望获得355个左右的国民议会席位,低于投票前普遍预计的400个以上席位。
    2017-06-19 06:23: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53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