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要求打击俄轻工业市场假冒商品
2017-08-25 12:09: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梁赞州举行的俄联邦发展轻工业措施会议上表示,要加强打击俄轻工业市场的假冒和走私商品。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在会议上说,近来俄轻工业发展呈现积极态势。2016年俄纺织品、皮革和鞋类制品产出增长5%,2017年上半年增长6%。

  普京说,俄罗斯从2013年开始打击非法制造和进口轻工业产品,目前俄境内非法轻工业产品占零售市场份额已从39%降至33%。

  普京说,假冒和走私商品破坏了俄罗斯轻工业市场,也危害俄国民健康。清理假冒和走私商品是促进俄轻工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俄还将积极解决行业内系统性问题,以支持轻工业发展。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经济在连续两年萎缩后触底反弹,农业、轻工业等领域出现增长,全年有望重新实现经济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俄罗斯最先进核电机组正式投入工业运行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28日说,俄罗斯按照后福岛时代安全技术修建的最先进核电机组——新沃罗涅日核电站6号发电机组28日正式投入工业运行。
    2017-02-28 22:39:28
  • 白俄罗斯总统签发有关中白工业园发展新版总统令
    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9日发布消息说,白总统卢卡申科日前签发有关中白工业园发展的新版总统令,为相关企业入驻工业园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
    2017-05-20 09:45:13
  • 俄罗斯举办原子能工业展 各种核设备亮相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联邦原子能机构公司在Manege中央展览馆举办“70年的原子能工业:成功的连锁反应”展( "70 Years of the Atomic Industry: A Chain Reaction of Success ")。
    2015-09-24 00:09: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克·罗纳尔多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杭州:农历七月初 又到看潮季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动物园里的“人口普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4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