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印度总理莫迪谴责教派信徒制造骚乱
2017-08-29 07:36: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媒称,被判犯有强奸罪的印度宗教组织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成千上万名支持者25日在北部哈里亚纳邦制造骚乱,至27日暴力活动的死亡人数已攀升至37人,其中班杰库拉市有31人死亡,辛格领导的宗教组织的所在地锡尔萨镇有6人死亡。

  据德新社8月27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7日在每月广播讲话中提到近来发生的暴力冲突,谴责相关人士制造严重混乱,并警告他们不要采取进一步暴力活动。

  莫迪说:“印度是圣雄甘地的祖国,是佛祖的诞生之地。在这个国家,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允许的。我想向同胞们保证,对于不通过法律而擅自行事且走上暴力压制之路的人——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这个国家和政府都不会容忍。每个人都必须守法,法律将解决追责问题,犯罪者必将受到严惩。”

  报道称,现年50岁的辛格目前被关押在罗塔克市的一所监狱,法庭将于28日宣判,他面临最少7年有期徒刑。哈里亚纳邦高级官员拉姆·尼瓦斯表示已“精心”安排了安保工作,当前正在防止辛格的支持者进入罗塔克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七夕节告别单身
    七夕节告别单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91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