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建白俄罗斯新一批保障房交付使用
2017-09-01 13:56: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8月31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由中国政府援建白俄罗斯的新一批社会保障房8月31日正式交付使用。

  此次交付使用的保障房位于维捷布斯克州奥尔沙市,共108套,总建筑面积近6800平米。

  在当天的交付仪式上,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修敏向奥尔沙市代表移交了象征住房竣工的钥匙。

  白经济部国际技术援助处主任别尔奇克说,保障房建设方面的合作加深了两国关系,白俄罗斯愿尽最大努力发展白中友好合作。

  维捷布斯克州基本建设局局长盖杜尔金对中国的援建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援建的228套住房将为低保家庭提供保障。

  中国援建维捷布斯克州的首批120套社会保障房已于今年4月底交付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银联国际与白俄罗斯最大商业银行开展全面合作
    银联国际与白俄罗斯最大的商业银行白俄罗斯银行25日在明斯克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明年内白俄罗斯银行所有自动取款机和商户将受理银联卡,并在本地发卡、银联创新产品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
    2017-08-26 16:53:23
  • 中信建设成为白俄罗斯冰球协会第一家中国合作伙伴
      白俄罗斯冰球协会主席沙皮罗(右)向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建强赠送白冰球运动纪念品。
    2017-08-22 14:49:30
  • 30名白俄罗斯学生获“中国大使奖学金”
    2017年“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典礼25日在明斯克北京饭店举行。来自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以及明斯克、奥尔沙和维捷布斯克等地多所中学的30名汉语学习优等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2017-07-26 14:43: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8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