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休斯敦盗贼趁“雨”打劫 近百支枪被偷
2017-09-02 07:3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大西洋飓风“哈维”袭击美南地区时,盗贼趁“雨”打劫,在休斯敦城数家枪支店盗取近百支枪械。

  休斯敦当地媒体消息称,美国联邦政府官员指出,当休斯敦城连续数日普降暴雨时,该城多家枪械店被盗。被偷走的枪共计97支。报道暂未说明枪支种类。

  休斯敦市警局公共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盗枪案的具体细节暂不便公布。目前警方正在锁定休斯敦城北1960号公路旁的数家枪械店。这里是盗枪案发生较多的区域。

  当地媒体报道指出,目前,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ATF)联合休斯敦市警察局,邀联邦特警探员,严密监控休斯敦地区枪械店,避免更多盗枪案件发生。

  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ATF)表示,暴雨袭城前,他们已通知当地枪支特许经销商有关枪支被盗的风险,并提示他们安全存储枪支弹药。其实,数日暴雨中,该机构一直与休斯顿执法人员对城内部分经销商进行严密监控。

  当地华人Charlie对记者表示,过去休斯敦城发生洪灾,枪械店甚至是受灾居民家也发生过枪支弹药被盗案件。不过,这次枪械被盗数量大,值得进一步关注。(记者 曾静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4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