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警方在巴黎东南郊发现爆炸物组件
2017-09-06 23:23: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9月6日电(记者韩冰)法国警方6日在巴黎东南郊瓦勒德马恩省的一间公寓内发现爆炸物组件,并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名水管工因公寓漏水前往检查,结果发现了煤气罐、电线和烙铁等可能用于制作爆炸物的物品。这名水管工随即拍照留证并报警。

  报道说,居住在这间公寓的一名租客及其一个朋友被警方逮捕。法国反恐部门已展开相关调查。

  法国目前面临严峻的反恐形势。今年8月,法国警方曾在巴黎北郊的塞纳-圣但尼省一个自行车仓库内缴获反坦克火箭筒等危险物品。

 

 

  马克龙:打击恐怖主义是法国外交的重中之重

  法国警方缴获反坦克火箭筒等危险物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震惊!西班牙恐袭团伙爆炸装置制造场所曝光
    【新华社微特稿】西班牙警方20日说,在阿尔卡纳尔镇16日发生爆炸的住宅废墟中清理出120个煤气罐,实施巴塞罗那恐怖袭击的团伙据信在这里制造爆炸装置,原本计划炸毁著名的圣家族大教堂。
    2017-08-22 06:45:48
  • 伦敦一机场附近发生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组图)
    信息来源:海外网 http://news.haiwainet.cn/n/2017/0816/c3541093-31072791.html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6日,英国伦敦,伦敦绍森德机场附近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紧急赶往现场。
    2017-08-17 07:25: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1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