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暴雨在意大利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17-09-11 09:32: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9月10日电(记者李洁)据当地媒体报道,意大利中部港口城市里窝那10日遭遇恶劣天气,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导致至少6人死亡,另有两人失踪。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窝那当日遭遇了大风和暴雨袭击,短时降雨量达250毫米,当地出现大面积积水并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大风还导致树木和房屋倒塌,车辆受损严重。恶劣天气还造成公共交通中断。

  里窝那市市长诺加林在社交媒体上称,这是该市受恶劣天气影响损失最为惨重的一天。

  当天,罗马和佛罗伦萨也出现了强降雨天气,佛罗伦萨民事保护部门发布了恶劣天气橙色预警。

  里窝那位于托斯卡纳大区,夏季干旱,冬季潮湿,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利比里亚遭暴雨袭击 街道变成河道(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当地遭暴雨袭击,街道变河道。(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当地遭暴雨袭击,街道变河道。(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当地遭暴雨袭击,街道变河道。
    2017-09-04 09:42:16
  • 孟买遭暴雨袭击 城市交通几近瘫痪
    印度孟买近日遭遇暴雨袭击。
    2017-08-29 23:17:49
  • 越南北部连日暴雨致18人死亡
    越南预防自然灾害中央指导委员会6日说,连续4天的暴雨和洪水已在越南北部造成18人死亡、12人受伤,另有18人失踪。
    2017-08-06 16:11: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4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