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显龙:我在中国坐过两次高铁,很方便 很舒服
2017-09-18 13:5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9月19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6日,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9月16日,李显龙在新加坡接受了新华网专访。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新华网:新马高铁受到各方关注,目前最新的进程是什么样的?

  李显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们计划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举行国际招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很大的项目。对中国来说,这可能不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中国在这一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你们国内的高铁网络也有几万公里了,科技很先进,并且你们运作的经验也很丰富。我想你们针对这个项目肯定能够做出一个很高品质的方案。我们希望得到中国公司提出的方案,我们会给予客观的、严肃的考虑。

  我在中国也坐过至少两次高铁,很方便。我坐的距离不远,从长沙到武汉,可能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后来从广州到深圳,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非常方便,很平稳,很舒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美国纽约发生客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
    美国纽约发生客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