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警方逮捕第三名伦敦地铁恐袭案嫌疑人
2017-09-20 08:17: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电(记者桂涛 顾震球)英国警方19日晚在威尔士逮捕一名与上周伦敦地铁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这是爆炸案发生后第三名被逮捕的嫌疑人。

  伦敦市警察局当天发表声明说,这名25岁的男子当晚以涉嫌恐怖主义行为罪被捕。此前警方逮捕的两名嫌疑人仍在押。

  伦敦市警察局一名负责反恐事务的发言人说,目前警方正在4处地点进行仔细搜查。

  伦敦西部一地铁站本月1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30人受伤,英国警方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爆炸案发生后,英国警方先后在东南部港口多佛和伦敦市内逮捕两名嫌疑人,分别为一名18岁男子和一名21岁男子。

  英国警方先后逮捕两名伦敦地铁爆炸案嫌疑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9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