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拉斯维加斯枪案已造成至少50人死200人伤
2017-10-02 21:24: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综述:同贺中国国泰民安 共绘外交美好画卷——我驻外使领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 

  从“中国红”点亮位于克罗地亚海滨名城普拉的古罗马竞技场,到原生态歌舞《云南映象》舞动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之际,中国驻外使领馆以多样方式庆贺国家富强、人民安康,祝愿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长青。

  【要闻二】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 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

  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警方2日说,他们认为1日晚间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0人受伤。

  【要闻三】加拿大埃德蒙顿发生袭警事件

  据加拿大电视台1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深夜,艾伯塔省首府埃德蒙顿发生一起袭警事件。加拿大警方将此次袭击定性为恐怖主义行为。袭击者现已被警方抓获。

  【要闻四】“伊斯兰国”宣称其实施法国马赛袭击

  据法国媒体1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其实施了当天发生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袭击。

  【要闻五】西班牙首相: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独立公投违法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1日晚发表讲话,重申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加区)当天举行的独立公投违法。

  【要闻六】三名美国科学家分享201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2日宣布,将201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三名美国科学家杰弗里·霍尔、迈克尔·罗斯巴什和迈克尔·扬,以表彰他们在研究生物钟运行的分子机制方面的成就。

  【要闻七】辛普森获假释出狱 曾涉嫌杀害前妻引发激烈争论

  70岁的美国前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当地时间10月1日零时许走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一所监狱,开始假释生活。

  【要闻八】法国东部一廉租房火灾致5人丧生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法国东部的米卢斯市的一栋廉租房1日夜间发生火灾,导致5人丧生。

  【要闻九】巴厘岛火山或将喷发 部分区域变空城

  10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卡朗阿森,一处民房空无一人。出于对火山喷发的担心,距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最近城市卡朗阿森的多数居民已经撤离。虽然仍有少量居民坚守,但该城市俨然变成一座空城。

  【要闻十】埃尔多安喊话库区:别做梦,否则将付出代价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9月30日再次警告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要库尔德人“从(独立)梦中醒来”,否则将“付出代价”。他同时把矛头指向以色列,声称以色列情报机构插手库区独立公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