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说在叙消灭百余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2017-10-07 20:23: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7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7日说,俄空天军过去一天在叙利亚消灭了大约120名来自塔吉克斯坦、伊拉克和北高加索地区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以及一支由60多人组成的外国雇佣军队伍。

  科纳申科夫说,俄军在空袭行动中摧毁“伊斯兰国”位于叙利亚边境城镇阿布卡迈勒的一处据点,消灭来自塔吉克斯坦和伊拉克的大约40名武装人员,并摧毁7辆装载有大口径武器的越野车。俄军还摧毁“伊斯兰国”位于叙利亚代尔祖尔省迈亚丁市的一处指挥所,消灭大约80名武装人员,同时摧毁18辆装载有大口径武器的越野车和3个军火库。

  另外,俄军在代尔祖尔以南地区消灭一支由60多人组成的外国雇佣军队伍,其成员来自独联体国家、突尼斯和埃及,并摧毁12辆装载有重型武器的越野车。

  科纳申科夫同时证实,俄军近日在阿布卡迈勒附近的一次空袭行动中消灭30多名武装人员。经证实,死者中包括“伊斯兰国”高级头目阿布·奥马尔·希沙尼和另外两名“伊斯兰国”高级头目。希沙尼原名塔尔汉·巴季拉什维利,是“伊斯兰国”主要指挥官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6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