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休斯敦总领馆举办迎接十九大才艺评比
2017-10-10 15:07: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休斯敦10月10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9日举办阳光课堂喜迎十九大才艺评比,学生们通过绘画、作文和书法作品,抒发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

  当天,十余个阳光课堂学生们的绘画、书法和作文作品参与评奖。在作品中,学生们用各自方式描绘心中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在致辞中说,学生们用童真的文字和图画表达了真挚情感,立意高远,从他们的身上看到祖国未来的希望。

  李强民表示,中美双边关系当前正健康发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将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过去5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将描绘未来的发展蓝图,这其中也包括中美关系未来的发展。

  他说,一个良好的中美关系对于中国的和平发展至关重要,也有利于“两个一百年目标”的顺利实现。他期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中美文化交流中的小使者,为中美关系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外交部、教育部和国家汉办等单位支持下,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开办“阳光课堂”,为“小馆员们”提供学习中文和中华文化的机会,培养中美两国青少年友好交往的“小使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美国休斯顿租金不断攀升 留学生转向买房市场
    休斯敦租屋昂贵,但房价相对低廉,不少留学生转租屋为买房。王耀汉说,目前还处于看房阶段,但因为油价下跌,房市居高不下,还打算再等等,不过“有买房决心”,希望能脱离“无壳蜗牛”。
    2015-06-10 04:32:46
  • 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去世 年仅22岁
    据外媒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于当地时间26日去世,年仅22岁。芭比·布朗的母亲惠特尼·休斯顿于2012年被发现晕倒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饭店的浴缸内,推测为混用酒精与多种药物致死。
    2015-07-27 18:07: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18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