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致死人数升至17人
2017-10-11 13:40: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美国加州森林大火持续蔓延

  10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一名居民在房屋上洒水。始于8日下午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死亡人数增至15人,2000多幢房屋被焚毁,过火面积超过11.5万英亩(约合465平方公里)。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0日电(记者叶在琪)8日下午开始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10日继续肆虐,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180人失踪。

(国际)(6)美国加州森林大火持续蔓延

  10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一架直升机在灭火。始于8日下午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下午,死亡人数增至15人,2000多幢房屋被焚毁,过火面积超过11.5万英亩(约合465平方公里)。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这场森林大火还摧毁了2000多栋医院、学校、民宅等建筑,超过3000名当地居民被紧急转移,他们中许多人的房屋被彻底烧毁。目前加州的纳帕、索诺马和门多西诺等县的火势还没有完全被控制,受灾较严重的几个县已宣布关闭部分学校。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已发布命令,要求该州其他地区的救援力量全力以赴帮助北部地区救灾。索诺马县警长乔丹诺说,一些失踪者已被陆续找到,其中很多失踪者是由于大火摧毁了电信线路而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美国加州北部发生森林大火 上千人撤离(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9日,美国加州纳帕,纳帕谷葡萄酒区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北部多地当地时间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至9日上午已造成大量房屋被烧毁,上千人撤离,多条公路被关闭。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9日宣布,加州北部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2017-10-11 08:54:49
  • “前所未见”的大火肆虐加州致11人死亡 火势仍在迅猛扩散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张朋辉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皓然】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前所未见”的特大火灾,冲天烈焰席卷加州北部地区,给当地造成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2017-10-11 07:30: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8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