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逮捕20名恐怖分子
2017-10-12 09:56: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11日电(记者 李远 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的反恐部队11日逮捕20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2名恐怖分子头目。

  当地反恐部门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经过数周调查,米苏拉塔反恐部队和安全、情报机构协作追踪到一个四处收集武器和弹药的恐怖组织网络,最终在该市南部一座大楼内将其成员抓获。

  “这群恐怖分子正计划在米苏拉塔市内外发动恐怖袭击。”这名消息人士说。他透露,这批恐怖分子可能与上周在该市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有牵连。

  据了解,两名头目来自东部城市艾季达比耶,在当地很有知名度,参与过多起针对东部城市和中部产油区的恐怖袭击活动。

  4日,3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对米苏拉塔法院办公大院发起袭击,两名枪手在与安全人员交火时被打死,第三名枪手引爆自杀式袭击炸弹,造成4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21名安全人员受伤。随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