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明斯克机场全面启用中文服务
2017-10-12 14:2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明斯克10月12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副总经理科尔涅夫11日告诉记者,该机场日前全面启用中文服务,为通过该机场入境白俄罗斯或中转到其他国家的中国乘客提供极大便利。

  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抵达乘客进入机场大楼的入口处用中文写着“白俄罗斯欢迎您”。新华网记者魏忠杰摄

  在机场航站楼出入口、机场大厅及机场出入通道等各处原有的俄文英文双语指示牌已经全部增加了中文标识,航站楼各楼层悬挂的电子屏已用中英俄文轮流显示相关信息,机场广播也用汉语实时播报航班信息,甚至机场部分银行的ATM机也有了中文菜单,而在抵达乘客进入机场大楼的入口处,也用中文书写“白俄罗斯欢迎您”。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叶“闹”金秋
红叶“闹”金秋
泸沽湖秋色迷人
泸沽湖秋色迷人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金秋十月 甘肃戈壁胡杨林披“金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19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