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德出版商希望进一步加强了解与合作
2017-10-13 20:32: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3日电(记者 朱晟 胡小兵)第69届法兰克福书展期间,德国主办方和中国参展商都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两国出版商之间有必要进一步加强了解与合作。

  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霍尔格·福兰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直言,“中德出版商之间的合作不应该是单行线”,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书展主办方在中国设立了海外最大的国际事务办公室,帮助德国及其他国家的出版商了解并进入中国,同时帮助中国出版商走向德国乃至世界。

  中国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阚宁辉介绍,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和国外出版机构的合作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

  法兰克福书展另一位副主席托马斯·明库斯表示,合作的前提是增进相互了解,书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中国出版商得以和其他国家的出版商面对面交流,这种交流达成的效果远比一个电话或网络联系要好得多。

  本届书展11日至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的7300多家参展商。其中,超过170家出版商来自中国大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