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好莱坞金牌制片人风光不再
2017-10-13 21:34: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将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

  针对美国和以色列宣布将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

  【要闻二】一港籍货船在冲绳以南海域沉没 无中国籍船员

  据日媒报道,一艘香港籍货船13日凌晨在日本冲绳以南海域沉没。中国驻福冈总领馆证实,未发现货船上有中国籍船员。

  【要闻三】"脱欧"谈判陷僵局 英政府压力大 首相地位不稳

  第五轮“脱欧”谈判12日结束,英国与欧盟仍未能在公民权利、英国与爱尔兰边界以及“分手费”等关键议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要闻四】朴槿惠被延长关押半年 法院:有销毁证据可能

  韩国法院13日决定将前总统朴槿惠的关押时间延长6个月。

  【要闻五】报告称美国军力仅“勉强合格” 美舆论热议

  近日美国一家著名智库发布2018年度美国军事力量指数报告,评价美国军力为“勉强合格”,其中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战斗能力甚至处于“弱”级别,引发美国舆论热议。

  【要闻六】昂山素季宣布缅甸将为若开邦发展建立新机制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12日晚发表全国电视演讲,宣布缅甸将为若开邦发展建立新机制,推动若开邦居民回归、重新安置问题的解决以及地区发展与和平。

  【要闻七】特朗普签行政令向奥巴马医改动刀:只是第一步

  在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医改”(即《平价医疗法案》)努力再三宣告失败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签署行政命令,旨在使用总统行政权力放宽有关规定,削弱奥巴马医改的法律效力,为最终废除奥巴马医改铺路。

  【要闻八】联合国秘书长欢迎巴勒斯坦两派别签署和解协议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2日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通电话,对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签署和解协议表示祝贺。

  【要闻九】美英警方立案侦查?好莱坞金牌制片人风光不再

  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警方12日分别宣布,将正式对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温斯坦涉嫌性侵立案侦查。

  【要闻十】逃不过命运的心血来潮 女友雪崩遇难登山名将自杀殉情

  美国知名登山者海登·肯尼迪因目睹女友雪崩遇难,无法承受恋人离世之痛,选择自杀殉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