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画作拍出1.6万美元 被神秘买家买走
2017-10-22 06:45: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10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白宫发表讲话。新华网发(沈霆摄)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所画的一幅纽约帝国大厦素描图20日在洛杉矶一家拍卖行拍出1.6万美元高价。

  美联社报道,这幅画由黑色记号笔所就,长30厘米,宽23厘米,是特朗普1995年为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揭幕慈善会所画。当时这幅画的拍卖价格不到100美元。

  这幅画原本预计被拍出8000美元至1.2万美元,最后被一名神秘买家以1.6万美元买走。拍卖行说,这笔善款将被捐赠给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设在康涅狄格州的一家站点。(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特朗普画作将拍 拍卖行:艺术才能不为人所知

西媒:特朗普纽约轮廓涂鸦作品将拍卖 起拍价9000美元

特朗普儿子坑爹 推出百万美元约见总统“套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特朗普心心念念的税改初现曙光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并且为共和党在没有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减税措施铺平了道路。参众两院税法修正委员会计划在11月初发布税法修正草案,而鉴于共和党希望正式法案能在年底前生效,一场激烈的游说大战将由此展开。
    2017-10-21 09:18:38
  • 特朗普“买美国货” WTO成员有意见了
    包括加拿大、日本、以色列等美国传统盟友在内,世界贸易组织(WTO)10个成员18日就唐纳德·特朗普政府“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政策表达关切,敦促美方继续尊重世贸组织的《政府采购协议》。
    2017-10-20 06:45:53
  • 表态支持后又变卦?特朗普暗示反对两党医保议案
    但据亚历山大称,发表这一推文前,特朗普曾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打电话给他,对亚历山大与莫利所达成的协议表示鼓励。17日特朗普谈及该两党协议,表示他支持该协议,并称该解决方案将持续大约一两年时间,让美国度过这个过渡期的难关。
    2017-10-19 13:19: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24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