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千余名中国游客在西班牙参加金银婚庆典
2017-11-02 16:2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日电(记者郭求达)千余名中国游客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爱情孝亲节活动,在欧洲纪念自己的金婚和银婚。

  这一大型旅游团体的成员以家庭为单位,有些老人已经七八十岁高龄,第一次踏上异国土地。主办方为他们举办中西合璧的大型金婚、银婚庆典和孝亲典礼,让他们体验西班牙独具魅力的风俗文化。

  来自河北邯郸的周先生携夫人和孙子一起参加活动:“现在生活富裕了,条件好了,特意带夫人出来看看世界,享受天伦之乐。”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王女士说:“一直对西班牙很向往,以前还学了一点西班牙语。这次能亲临这个国家,非常开心。”

  马德里自治区政府负责旅游事务的官员玛尔塔·布兰科在活动上说:“爱与亲情是没有国界的。现场这么多来自中国的夫妻纪念金婚或银婚,让我特别感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说:“西班牙人民热情好客,相信大家对西班牙了解越多,就会越喜欢这里。”

  张志云还表示,希望此次活动有利于提振航空公司的信心,促进中西两国间开通更多航线,并提升西班牙旅游业服务中国游客的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9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