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南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6人死亡
2017-11-03 20:2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3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据叙利亚通讯社3日报道,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21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在库奈特拉省北部哈代尔镇发动了袭击,但没有报道更多袭击细节。

  另据叙媒体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说,哈代尔镇一处政府军目标当天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当时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正发生冲突,反政府武装分子对政府军多个军事目标发动袭击,试图控制一处重要战略地点。

  哈代尔镇毗邻联合国1974年划定的叙利亚和以色列两国戈兰高地停火线。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政府屡次指责以色列在库奈特拉省支持叙反政府武装,制造冲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收复代尔祖尔市
    叙利亚军方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军当天完全收复了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又一重要进展。
    2017-11-03 18:44:34
  • 叙利亚官员说叙利亚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叙利亚内贸和消费者保护部长加尔比日前说,尽管受到战乱影响,但叙利亚目前的粮食供给是充足的,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2017-11-03 13:52:41
  • “叙利亚民主军”说完全收复拉卡
    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发言人塔拉勒·西洛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民主军”当天下午完全收复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
    2017-10-17 21:00: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9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