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对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大规模海空打击
2017-11-04 02:2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3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日表示,俄空天部队协同海军机动编队当天对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大规模海空打击,摧毁该组织大量目标。

  科纳申科夫在当天发布的媒体公告中说,俄空天部队6架图-22远程轰炸机以及数架苏-24、苏-34战斗轰炸机对代尔祖尔省东部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与此同时,部署在地中海的俄海军机动编队的潜艇也向上述目标发射6枚“口径”巡航导弹。

  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空天部队远程轰炸机与部署在地中海的2艘潜艇已连续3天对叙东部“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摧毁该组织数个指挥所、弹药库并消灭大量武装分子,有力配合了叙政府军在东部对该组织展开的军事行动。

  叙利亚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目前正向“伊斯兰国”在叙的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推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收复代尔祖尔市
    叙利亚军方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军当天完全收复了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又一重要进展。
    2017-11-03 18:44:34
  • 叙利亚官员说叙利亚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叙利亚内贸和消费者保护部长加尔比日前说,尽管受到战乱影响,但叙利亚目前的粮食供给是充足的,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2017-11-03 13:52: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19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