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总统说政治对话是保证叙利亚实现可持续和平的唯一办法
2017-11-04 07:1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1月3日电(记者韩冰)法国总统府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表示,政治对话是保证叙利亚实现可持续和平、防止恐怖主义卷土重来的唯一办法。

  新闻公报说,马克龙当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电话会谈时作出这一表示。

  新闻公报还说,马克龙和普京都提到严格落实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必要性。

  此外,马克龙还重申,将坚持和俄罗斯开展“经常的、坦诚的”对话。他对今年5月普京访问法国后,法俄两国关系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祝贺,并强调推动民间交往对于加强法俄关系十分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收复代尔祖尔市
    叙利亚军方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军当天完全收复了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取得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军事行动又一重要进展。
    2017-11-03 18:44:34
  • 叙利亚官员说叙利亚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叙利亚内贸和消费者保护部长加尔比日前说,尽管受到战乱影响,但叙利亚目前的粮食供给是充足的,没有出现粮食危机。
    2017-11-03 13:52:40
  • “破碎”的叙利亚向何方?
    伴随着“伊斯兰国”势力在叙利亚节节失守,叙反对派、库尔德武装势力与叙政府军的矛盾不断凸显。除了域外大国、政府军和反对派、“伊斯兰国”外,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势力也是叙境内一股十分不稳定的重要力量。
    2017-11-02 08:30: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0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