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击毙3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7-11-10 10:35: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1月9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9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中,击毙3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指挥官阿卜杜拉希·阿里对媒体表示,军方在位于索南部的中谢贝利州对“青年党”武装分子实施军事打击,击毙3人,击伤4人。阿里没有透露索军方的伤亡情况。

  据阿里透露,由于近期“青年党”武装分子时常出没于索南部的中谢贝利州和下谢贝利州,并向当地农民征税,军方已加强在这两个地区的军事行动。

  索马里近期安全形势恶化。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仅10月份就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分别造成至少358人死亡和27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