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自拉美的众多美食在珠海展风采
2017-11-11 16:2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魏蒙)在珠海举行的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10日进入公众开放日。包括珠海、澳门两地在内的民众,在该展拉美特色展区,就能一次性品尝拉美各国各地区的特色美食。其中有各种口味的巴西阿拉比咖啡,秘鲁的有机咖啡、古巴的朗姆酒、阿根廷的烤肉、墨西哥卷饼……

  于9日开幕、为期3天的该展,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中拉合作展区、粵港澳大湾区展区和拉美特色展区三个展区。参展企业524家,国外展商339家,除了拉美的企业外,还包括3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87家企业。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拉美24个国家和地区的252家企业,包括智利化工、巴西马可波罗等拉美知名企业。拉美企业带来的最多的是美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