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官员说81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在索南部被击毙
2017-11-12 01:50: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1月11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11日说,索政府军及其国际伙伴当天在该国南部展开两次联合军事行动,共击毙81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新闻和国家指导部长阿卜杜勒-拉赫曼·奥马尔·奥斯曼对媒体表示,两次军事行动主要针对位于索南部中朱巴州城镇吉利卜的“青年党”目标,除击毙81名武装分子外,还摧毁该组织大量武器装备和车辆。

  据了解,吉利卜镇是“青年党”的一个重要据点。奥斯曼说,“青年党”原计划从吉利卜镇调集力量袭击与中朱巴州相邻的盖多州,军方已加强在索南部的军事行动。

  索马里近期安全形势恶化。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仅10月份就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分别造成至少358人死亡和27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上海:快递业迎“双十一”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老楼房有了新电梯
杉林水韵
杉林水韵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4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