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总理表示以色列将继续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2017-11-14 21:2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4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3日表示,出于自身安全考虑,以色列将继续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内塔尼亚胡说,尽管美国、俄罗斯和约旦此前达成一项支持叙利亚西南部停火的协议,但以色列将根据自己的安全需要,继续在叙利亚的军事打击。

  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并指责伊朗通过叙利亚陆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美国、俄罗斯和约旦7月7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达成一项支持叙利亚西南部停火的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11日举行会晤,强调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冲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0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