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意大利60年首度无缘世界杯

2017年11月15日 14:10:3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意大利主帅:我还没辞职

  赛后有媒体报道说,意大利国家队教练文图拉已经下课,文图拉强调,我还没有辞职,因为我还没有和足协谈过。赛前一直坚称意大利队会出线的主教练文图拉说:“我觉得我必须为这个结果向意大利人道歉。”

  Italy manager Giampiero Ventura - under contract until 2020 - did not speak to national television after the defeat but arrived at a news conference 90 minutes after full time.
意大利国家队教练詹皮耶罗-文图拉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他在赛后没有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却在一个半小时后参加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I have not resigned because I haven't spoken to the president yet," Ventura, 69, said. 69岁的文图拉说:“我还没辞职,因为我还没和意大利足协主席谈到这事儿。”

  "I'm sorry for being late, but every player I had the privilege of working with, I wanted to salute individually.
“我很抱歉来晚了,但我想对每位与我一起奋斗的球员致以个人敬意。”

  "Resignation? I have to evaluate an infinity of issues. We will meet with the federation and discuss it." “辞职?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们将与足协碰面讨论。”

  若意大利无缘世界杯 FIFA损失至少1亿美元

  意大利足球队也被称为“意大利男模队”,领衔世界足坛顶尖帅哥榜,多少型男帅哥让无数人爱上足球。此前,已经有荷兰、美国和智利三支2014年世界杯的参赛队出局。

  一位负责电视转播的高层向安莎社透露:“在上届世界杯中,国际足联从意大利国家电视和天空电视获得的意大利市场电视版权收入大约为1.8亿欧元。而如果世界杯没有意大利的话,进账的数字则很难超过8000万欧元。”

    翻译&编审:yaning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徐海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1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