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女子高尔夫大师赛下周马尼拉开杆
2017-11-29 16:0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11月29日电 12月7日至9日,作为女子中巡年末的一场重要赛事——ICTSI菲律宾女子高尔夫大师赛,将在马尼拉菲律宾乡村俱乐部举行。

  连续第二年打入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中国国手刘艳将领衔中巡球手首次前往菲律宾,与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球手,展开一场关于高尔夫球的体育竞技与文化交流。

  ICTSI菲律宾女子大师赛为女子中巡海外办赛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据悉,该赛事首次由女子中巡、女子台巡和女子菲巡三方联合认证,总奖金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

  2015年澳洲女子精英赛开创了女子中巡海外办赛的先河,今年9月女子中巡继续秉承“走出去”的理念,进一步拓展与“一带一路”国家的高尔夫文化交流,与女子澳巡和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下举办了PTT泰国大师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3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