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餐饮企业禁烟“放大招” 烟民更加痛苦了
2017-11-30 06:4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日本最大连锁餐饮集团云雀东京总部工作的“烟民”更加痛苦了。公司规定,从12月1日开始,总部大楼内外全面禁烟,包括室内、楼顶、楼外,一直延伸至最近的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工作日、周末和节假日无一例外。

  云雀总部先前只是室内禁烟,烟民还可以去楼顶或大楼外过瘾。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援引云雀集团人力资源部的声明报道,新规是禁烟政策自2014年颁布以来的“自然升级”,不仅是为了促进员工和他们家人的健康,也是为了避免员工走出大楼、站在其他商店门口吸烟,让那些地方成为二手烟灾区,影响他人健康。

  不过,新规并未提及相应惩罚条款,只说违反规定者将被上级领导点名批评。(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著名化工企业东丽承认子公司篡改产品数据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继神户制钢所、三菱综合材料子公司之后,日本企业再度曝出数据篡改丑闻。著名化工企业东丽28日称,该公司开展轮胎部件等业务的子公司曾篡改制品的检查数据,在2008年4月至2016年7月期间共有149起篡改,向轮胎厂商等13家公司供应了不符合承诺标准的违规轮胎增强材料等。
    2017-11-29 08:01:27
  • 隐瞒有理造假无罪?日本化工巨头曝造假丑闻
    刘秀玲  日本综合化工企业、全球碳纤维材料巨头东丽集团28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承认子公司东丽HC存在篡改产品强度数据行为。
    2017-11-29 06:45:08
  • 造假没完了!?这些日本大BOSS鞠了90°躬,你要原谅吗?
    在日产汽车、斯巴鲁汽车接连曝出丑闻后,如今,丰田、本田、铃木也可能遭遇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生产的不合格材料的“袭击”,而全球两大飞机制造商空客公司和波音公司也正在紧急调查是否使用了该公司的不合格产品。
    2017-11-28 06:30: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2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