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11月失业率维持在历史低位
2017-12-01 11:0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30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劳工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新政府组阁不顺,但良好的经济现状使德国11月失业人数再创新低,失业率维持在历史低位。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当月失业人数环比减少1.8万人,降幅大于市场预期的1万人。当月失业率为5.6%,与上月持平,维持在两德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联邦劳工局董事会成员瓦列里·霍尔斯伯尔说,当月失业人数环比下降程度超出了11月份的平均水平。劳动力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得以持续,失业和就业不足人数不断下降,公司对新员工的需求上升至新高度。

  今年以来,德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就业稳定增长。德国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预测今明两年德国的失业率分别为5.7%和5.5%。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4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