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能源车成为2017洛杉矶车展热点
2017-12-01 13:1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1月30日电(记者高山)2017年洛杉矶汽车展已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的约60款新车在车展上迎来北美或全球“首秀”,新能源车是本届车展一大热点。

  德国大众汽车展出了I.D.电动汽车家族的三款车型,这些将成为大众未来数年抢夺北美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MINI的新车型“电动概念”也在此次车展实现北美首发。宝马展出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i8 Roadster。奔驰则展出了其油电概念跑车AMG Project One。

  来自中国的电动车制造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由前宝马设计总监克里斯·班格尔主持设计的Redspace品牌首款概念车。

  班格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款针对中国和超级城市设计的全新生活方式的电动车”,定位于“智能移动空间”,该车采用纯电驱动,除了可以常规充电外,还配有车顶太阳能板,设计续航里程为350至500公里。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恒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表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发展迅速,有赶超世界最先进水平的趋势,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企业,恒天集团希望借此平台,把具有先进科技和自身特点的新产品介绍给北美以及世界市场。

  每年一届的洛杉矶汽车展已有110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11月27日至30日对媒体开放,12月1日至10日对公众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04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