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白沙瓦一培训学校遭枪击致9死35伤
2017-12-01 21:24: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巴基斯坦士兵在遭袭现场警戒。新华社发(穆罕默德·哈迪 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日电(记者 刘天)据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位于该国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所培训学校当天遭恐怖分子袭击,目前已导致至少9人死亡、35人受伤。

  报道说,当天上午至少3名恐怖分子进入该培训学校宿舍楼后,向学校保安和学生开火。随后巴安全部队赶到现场,与恐怖分子展开交火。

  报道说,袭击发生时,约150名学生以及部分培训学校员工家属正在宿舍楼内。由于当天是公共假日,大部分学生已离开学校。

  根据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的一份声明,安全部队在随后的清剿行动中击毙了至少3名恐怖分子,搜索和调查行动正在进行中。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恐袭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强烈谴责这一恐怖袭击,并指示当地政府全力救治伤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