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军事设施
2017-12-14 18:0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电(记者 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14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空军13日晚和14日凌晨空袭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三处军事设施,这是对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回应。

  声明说,13日晚,加沙地带发射四枚火箭弹,其中两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另外两枚分别落在以色列南部的一个空旷地带和加沙地带的一所学校。

  目前,以巴双方都没有关于这几起袭击事件伤亡情况的消息。

  以色列一名高级军官13日晚表示,如果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军将以“更加猛烈的火力”予以回击。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过去一周内,以色列针对哈马斯的军事设施至少实施了9次轰炸。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启动美驻以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的进程以来,以巴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以色列拟大幅削减电子产品等进口关税
    以色列财政部日前表示,为了降低该国民众的生活成本,以色列计划取消电子设备、化妆品、玩具等工业品的进口关税和购置税,每年节省的相关税收金额将达8亿新谢克尔(约合2.3亿美元)。
    2017-12-14 14:23:56
  • 以色列加强在耶路撒冷周边地区的军事部署
    以色列国防军7日告诉新华社,以军将在耶路撒冷周围重新部署作战部队,以应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可能引发的动荡局面。
    2017-12-07 20:55: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1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