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重申支持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2017-12-14 16:43: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维也纳消息: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当地时间13日在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每三个月召开一次伊朗与六国小组副外长级会议,并在核领域和制裁方面召开多次专家级会议。

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作为伊朗代表团团长在会上宣布,本次会议核心议题是研究伊核问题和伊朗承诺,解决当前合作中的问题,以及解除对伊制裁。

会上,中方代表团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全面协议。确保协议贯彻始终对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至关重要,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中方呼吁伊核问题各方共同恪守承诺,继续维护协议完整性和严肃性,同时通过执行协议,逐步建立互信,妥善管控和处理分歧。

与会各方均重申支持全面协议,愿继续维护和执行协议。各方商定于2018年3月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66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