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币厨房、军舰阳台……全球魔法“家”邀你回家

新华网 2018-01-07 06:45:15 显示图片

铜币厨房、军舰阳台……全球魔法“家”邀你回家

 

家,是最温暖的牵挂,也是一座充满魔法的城堡:它可以是铜币厨房,也可以是军舰阳台……一起看看全球魔法“家”如何用手中魔法棒打造自己的梦想之家。

【哇!地下“霍比特人”小屋】2014年6月11日,英国波尔顿,两个孩子的父亲Olly Wotherspoon在自家后花园内造了一个“霍比特人”地下小屋,房屋的一半被埋在4英尺深的地下,该小屋设施齐全,有壁炉、逃生舱口,甚至还有一条秘密通道。

【酷!铜币厨房】2017年2月4日,来自英国特尔福德的Matt Giles用一便士硬币当瓷砖,共用2.7万枚铜币打造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厨房地面。

【帅!军舰阳台】2017年3月30日,乌克兰基辅,72岁的老人Olexander Shkolnik曾是一名海军少校。退役后,老人将自家阳台打造成了军舰模样,以纪念自己的海军生涯。

【美!迷你版“巴黎凡尔赛宫”】2017年6月13日,英国67岁的DIY达人Adrian Reeman用超过30年的时间,将他的两房单层住屋内部改造成了迷你版的“巴黎凡尔赛宫”。虽然Adrian从未造访过真正的凡尔赛宫,但如今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去了。

【馋!令人有食欲的灯】2017年10月11日,日本艺术家Yukiko Morita是一名面包狂人,她想把面包摆放在房间的每个角落,但普通面包无法长久存放,于是她创造了一款款诱人的面包灯,即由真实的面包制成,但实际功能却是一盏灯。

【惊!让你一不留神掉“洞”里的魔毯】2017年10月24日,英国苏格兰,英国艺术家Scott Jarvie设计了一款视错觉地毯作品,应用三维立体方式将作品与室内环境融合为一体,其巨大黑洞和渐变色为现代室内设计增添了一份视觉趣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84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