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巴格达市中心 已致38人丧生
2018-01-16 15:06:0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瑞士资讯1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官员表示,该国首都巴格达在当地时间1月15日发生自杀式炸弹攻击,造成38人丧生,这是巴格达3天内第2度遇袭。

  报道称,伊拉克官员指出,死亡人数已增至38人,105人受伤。

  军警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言人马安(Saad Maan)表示,2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市中心的Tayyaran 广场将自己引爆。该广场是商务中心,短工清晨通常会聚集于此、等待工作机会。广场过去也一直是致命攻击的发生地点。

  在爆炸现场的法新社摄影师称,广场可见多辆救护车,大批安全部队也在现场部署。

  报道指出,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但在伊拉克发生的这类袭击,多是“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所为。(王莉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