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会见蔡名照

2018年02月03日 21:59: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万象2月3日电(记者林昊 邰背平)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3日在万象会见前来出席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的新华社社长蔡名照。

  本扬对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本届论坛是历史性的,体现了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和老中紧密坚实的合作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1月对老挝成功进行了国事访问,强调中老两国是命运共同体,要一起发展进步。两国政府和媒体要携起手来共同实现这个目标。

  蔡名照说,习近平总书记和您去年11月就进一步发展中老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此次论坛就是为了落实这一共识,为两国加强产业发展与合作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平台。

  2日,老挝总理通伦会见了蔡名照。通伦高度评价新华社为加深老中传统友好、推动老中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新闻媒体和新闻信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得到加强。

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推动务实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05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