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中国新年招待会
2018-02-13 15:1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2月13日电(记者 宋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12日晚在悉尼谊园举行中国新年招待会,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伊恩·雅各布斯、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以及澳大利亚政商界、学界人士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雅各布斯在致辞中说,赴澳求学的中国留学生是一群了不起的人们,因为他们从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来到一个语言不同的全新地方,他们聪颖勇敢,善用每个机会。

  他说,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澳大利亚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今年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入学人数再创新高,更重要的是,完成学位后,他们依旧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大家庭中的成员,这对澳中两国来说意义重大。”他还表示,新南威尔士大学希望继续同更多中国高等院校在研究创新和学术交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顾小杰对新南威尔士大学同中国的科技合作,尤其是“火炬计划”取得的各项进展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国将开启新的征程。

  2016年4月,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了《关于在澳共建火炬创新园的谅解备忘录》,共同启动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火炬创新园项目建设工作。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1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