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
2018-02-23 15:1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朱巴2月22日电(记者 金正 王小鹏)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17日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中国驻南维和部队、维和警察、援南医疗队、在南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何向东首先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一百多年来,几代中国人历经艰难曲折,不断探索,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于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开始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包括我们在内的每一个中国人不断开拓进取,为之努力奋斗。

  何向东感谢所有在南工作的中国同胞,过去一年在艰苦战乱环境下为促进中南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守望相助,把个人梦、家庭梦、集体梦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南关系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与会人士热情交流,互致新春祝福,沉浸在年初二“回娘家”的喜庆氛围之中。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146811